感谢REPO~~


笔记本里的小人超可爱对不对!对不对!我家棠子的图!就是!这么!可爱!(骄傲脸)

画师们都棒棒哒实在让人很想做周边来分享,所以功劳不在我而在画师们!23333

喜欢就太好啦 XD~~


warawara:

 @非洲人在南极 


       我真是被吓到了!太太是鹤丸附体了吗!你知道打开快递看到礼物盒是什么心情吗!!我只想说丧(gan)心(de)病(piao)狂(liang)!


       特典真是多到爆!第一次看到有这——么多特典的!真的超——良心!!真是吓到了!


       把特典一个个拆开的过程真是爽到不行!太太我爱你啊!!


       雪花书签超——漂亮的!果冻特——别好吃!笔记本里的小人超——级可爱!还有明信片!还有尺子!还有眼镜布!我怎么舍得用啊!!!!全部供起来啊!!!


       太太我爱你啊!!【咆哮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【全篇都在感叹号对不起!

评论(2)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