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份REPO,GET!

哈哈哈感谢REPO~~

因为我自己是特典控,所以做了各种自己想做的东西 XDD

本来还考虑做扇子和表情贴纸来着,但是扇子的起订量实在吓人表情贴又太慢(以及预算君差不多阵亡了)……就放弃了……

总之,喜欢就好 =w=

祝食用愉快~~~


BLackSheep:

如题,大胆地 @非洲人在南极 

今天收到了《空》,昨天才发货今天就拿到了真的超快的

其实我也是第一次买喜欢的太太的本儿,拆开了之后我都愣住了


我还以为是和谁送的礼物弄错了,真的是《空》吗,这么想着打开一看——

真是太惊喜了!炒鸡高兴!感觉到了满满的诚意!!!语言太贫乏不知道要怎么表现自己的喜悦之情,于是立马决定要向太太告白(*′艸`*)

我超喜欢太太的文的,被太太笔下的两人吸引入了一雪坑,以光速沦陷wwwwww今后我也会继续支持太太的(づ ̄3 ̄)づ╭❤~

不说了我要去舔书了!

评论(2)
热度(6)